山雨欲来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不慌不忙中坚强

【冰九】不识

#人物属于墨香,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慎


#现pa小甜饼√


#欢迎捉虫


#具体解释权归笔者所有


——————————————————————


冬日的阳光透过玻璃大片大片的洒在沙发

和地上,窗边沐浴着阳光的金边吊兰依稀

散发着光。



沈清秋在电视柜前跪着理柜子里的东西,心情好像不怎么美丽的亚子。



“洛冰河,你要是不满意我刚才的分配,可以去洗车。”



“嗤,哪儿敢啊,沈老师的安排,我自然只有听从的份。”



洛冰河虽然这么说着,可动作却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叉开腿半跪在沈清秋身后,将他牢牢地环在怀里,埋首在沈清秋侧颈落下一串串细细密密的吻。



“啧。”



沈清秋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继续理着电视柜里的东西。突然发现一个从来没见过的盒子。



“这你的吗?我怎么没见过,里面什么东西。”



说着拿起盒子晃了晃,盒子里面的东西撞在盒壁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洛冰河蹙了蹙眉,思考了一下。



“应该是吧,我也记不得装的什么了。”



沈清秋半回过身蹩了他一眼。



“那我打开了?”



“打开吧。”



洛冰河依旧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把下巴搁在沈清秋的肩上,手绕过他的腰,打开了那个盒子。打开的一瞬间他十分明显的愣怔不仅让他不能在第一时间盖上盒子,还成功的引起了沈清秋的怀疑。



“这是什么。”



沈清秋反手推开试图伸手拿走盒子里的书的洛冰河的脑袋,再顺势屈肘把人薅倒在地毯上,起身睨了眼洛冰河,举起手中的本子。



洛冰河屈肘支在毯子上,巴眨巴眨眼。



“也……没什么。”吧



就是一堆黑历史/扶额



“是吗?”【微笑JPG.】



说完脸色一变,直接打开了本子,然后,被扉页硕大的几个粉蓝粉蓝的“洛冰河の”和满满的小爱心给雷到了。半响抿了抿嘴,一脸复杂的望向在地上躺的十分巴适的洛冰河,最终什么都没说翻开了下一页。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洛冰河⊙_⊙


掉皮了掉皮了掉皮了!!!d(ŐдŐ๑)


本该是件很惊悚的事情,可是我还要装作若无其事(●—●)【我太难了JPG.】



【霸道洛总在线掉皮】√



第一页的内容倒是没有多辣眼睛,奶团子似的小洛冰河巴眨着眼睛,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一脸正(mi)经(mang)的望向镜头,底下是几个清秀的字迹“百日照”和日期。好的,是一张十分正经的百日照了。



沈清秋抬起眼瞅了一眼继续在地上躺尸怀疑人生的洛冰河,翻开了下一页。后边开始两面都有放照片,照片里全是小时候的洛冰河。



有的是在照相馆照的,有的是用相机或者是手机相机,前者是正正经经的照片,后两者却大多是洛冰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他跟同学站在一起笑得特别阳光灿烂的,也有他跟同学打架后脸上挂着彩气鼓鼓的,无论是哪样的洛冰河,都是沈清秋没见过的。



他认识洛冰河的时候,两人都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打滚了不短的时间,身为霸道总裁的洛总当然是各种的狂拽酷炫屌炸天,没什么时候笑得那么傻,也没有再冲动到与人动手过。



沈清秋看的还挺得劲儿,直到看到了洛冰河小学毕业时候的照片。



“洛冰河,这谁。”



说完直接把相册扔在洛冰河脸旁,满脸的“你完了”。



洛冰河对角懵逼爬起来看相册,结果看到穿着小学校服的自己和着一个漂亮到不能用眉清目秀来形容的小姑娘挨在一起,还笑得特别的……春意盎然???而真正害死自己的估计是下面布满桃色的记录语。



妈你鲨我!!!(ㅇㅁㅇ川


还是赶紧思考思考要怎么解释吧



“这……我们家邻居的女儿,柳溟烟,你认识的。”



沈清秋狐疑的瞅了洛冰河一眼,突然沉思,突然趴下。



洛冰河:??!!!!!



沈清秋:怎么?【你有意见??】



洛冰河:。。。【我不是,我没有。】



把相册扒拉过来,沈清秋跟洛冰河脑袋瓜子凑一块,“一起看”。洛冰河分外惊悚。



这是要当着我的面扒我的皮吗?



“你们校服真眼熟,洛冰河,你一小的?”



“二小啊,怎么了?”



“……我也二小的。”



“这么巧?”



“看样子是的。”



“那你初中?”



“十八中。”



“咱俩不会还一个幼儿园的吧……”



“……”别了吧


——————————————————————


极度OOC       九妹真醋   冰哥真怂


快过年了冰河九妹也免不了打扫卫生准备回家


幼年期的冰哥十分的奶


长大后逐渐。。。???!!!


这篇里俩特别有缘分    同一所大学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初中    最后发现还同一所小学


我可以!


2020年的第一份糖   感谢@潭湘渐鸿 没有让我发刀子Ծ‸Ծ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